svn把文件日期设置为最后提交的时间

在使用svn进行checkout或update时,我想让文件的日期为提交那时的日期,这要怎样做?

说明:我是在windows下使用TortoiseSVN进行操作的

方法1.修改config

[miscellany]
use-commit-times = yes

方法2.界面设置

在TortoiseSVN,右键 - 设置 - 常规(TortoiseSVN->Settings->General)->勾选将文件日期设置为‘最后提交时间’”。

官方文档

TortoiseSvn的官方文档:https://tortoisesvn.net/docs/nightly/TortoiseSVN_zh_CN/tsvn-dug-settings.html

设置方法如下图所示

image-20210315095016591

测试结果

经测试在TortoiseSvn1.11版本设置之后,需要重启电脑才会生效。在未重启之前每次update或重新checkout还是会使用当前的系统时间

PS.对于文件夹的日期还是当前checkout的日期,但是单个文件的日期是提交时刻的日期。

posted @ 2021-03-16 19:52  赵青青  阅读(9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