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360极速浏览器在线编辑博客园的博客会自动添加audio

问题描述

使用360极速浏览器在线编辑博客园的博客会自动添加audio,如下图所示,只要编辑过的文章都会在末尾添加这样一个标签

image

在TinyMCE编辑器查看html源代码会在末尾添加这行代码

<p><audio controls="controls" style="display: none;"></audio></p>

文章发布后,通过开发者工具也会看到添加了这样一个控件。

但同一篇文章使用chrome在线编辑就不会有这个问题,这是为什么呢?

文章编辑器为markdown的不会有此问题,而TinyMCE编辑器就有此问题。

并不是某一篇文章才会出现这个问题,而且所有文章只要使用360极速浏览器在线编辑都会有这个问题。

尝试过停用所有的扩展和重新安装浏览器,这个问题都无法解决。

其它

我对浏览器大概有以下几点要求:

  • 在国内就可以同步书签和安装的扩展
  • 不要绑定主页或者捆绑软件
  • 浏览器最好能长久使用下去,因为更换需要时间成本

选了好一会儿,最后还是回到360极速浏览器上,最后是想问下大家是使用那款浏览器的?

又经过一天的尝试,目前正在使用CentBrowser,使用Chrome同步助手可以同步chrome浏览器的书签和扩展,先使用观察一段时间


找到问题了

在博客园团队的提示下,终于找到问题所在了。

经测试在无痕模式(或隐身窗口)下不会有此问题

就是这款插件 有道词典Chrome划词插件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E6%9C%89%E9%81%93%E8%AF%8D%E5%85%B8chrome%E5%88%92%E8%AF%8D%E6%8F%92%E4%BB%B6/eopjamdnofihpioajgfdikhhbobonhbb

把它禁用掉就OK了,感觉帮助。

之前重装浏览器,因为我登录了帐号会自动同步扩展,导致没有排查出来。

之前也停用过所有的扩展,但没有排查出来,可能是浏览器有缓存。

posted @ 2019-11-23 09:38  赵青青  阅读(3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