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7离线安装vs tools for unity

Visual Studio Tools for Unity 从vs2017开始就不提供单独的安装包下载,需要通过vs安装程序在线安装。

vs2017离线安装vs tools for unity

那么如何离线安装vs tools for unity呢?

  1. 找一台已经过此扩展的机器,拷贝 Visual Studio Tools for Unity 文件夹
  2. 也可以从其它vs 2017版本已安装过此扩展的目录下拷贝,比如我是从专业版扩展拷贝到企业版,也是生效的。
  3. 把文件夹拷贝到vs的目录下(见下面),重启vs,就可以生效。

扩展安装后的路径

企业版vs2017的路径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2017\Enterprise\Common7\IDE\Extensions\Microsoft\Visual Studio Tools for Unity

专业版vs2017 的路径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2017\Professional\Common7\IDE\Extensions\Microsoft\Visual Studio Tools for Unity

拷贝到此路径下

企业版vs2017的路径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2017\Enterprise\Common7\IDE\Extensions\Microsoft\

专业版vs2017 的路径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2017\Professional\Common7\IDE\Extensions\Microsoft\

我的实践

我是把vs2017专业版安装的扩展拷贝 vs2017企业版目录下,是可以正常和unity进行调试的。

我在 vs 2017 企业版 15.9.10 和 unity 2018.3.6 下调试正常。

PS. 最近在内网开发,所以无法在线安装和更新扩展

安装多版本的vs2017

我在同一台机器上,同时安装了 vs2017专业版 和vs 2017 企业版,使用一个星期后,一切运行正常。

我的安装方法是正常安装,无需做过多的操作,两个版本共存。

我先安装专业版使用几个月之后,vs2017专业版经常出现无法断点调试问题,就再次安装vs2017企业版。

posted @ 2019-07-16 22:31  赵青青  阅读(27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