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基础组件IoTClient开发系列

系列目录

关于组件

这是一个物联网设备通讯协议实现客户端,将会包括主流PLC通信读取、Modbus协议、Bacnet协议等常用工业通讯协议。本组件终身开源免费,采用最宽松的MIT开源协议,您可以随意修改和商业使用。
本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在这里号召大家(感兴趣的朋友)一起参与到开源中来,一起完善和优化IoTClient组件。
欢迎入群交流:995475200
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zhaopeiym/IoTClient

广告

设备管理云平台

为了加速国内物联网建设,现 擎呐科技 推出免费版设备管理云平台,官网地址:https://qingnakeji.com ,希望大家能多多介绍给需要的人,谢谢!


EEC中央空调能效管理云平台






海底捞末端控制


IoTClient Tool效果图










IoTClient Tool下载

https://files-cdn.cnblogs.com/files/zhaopei/IoTClient.rar

posted @ 2019-10-14 09:33  农码一生  阅读(15853)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
www.qingnakeji.com 擎呐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