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ot学习- 11、更好用的代码生成工具EasyCode

SpringBoot学习足迹

之前的mybatis代码生成工具无法自定义模板,找了一个可以自定义模板的插件,初学者最好用比较齐全的代码生成工具,不然拼错一个代码会掉坑里半天爬不出来。

有的同学会说干么不用mybatis-plus,主要我之前一直用hibernate这种编程方式,感觉mybatis-plus和它有点像,

虽然都可以直接写sql语句,但是感觉怪怪的,所以暂使用纯mybatis开发,等熟悉了再整合mybatis-plus或者jpa..

实际上web技术差别不是特别大,真正稳定优秀的项目都是在用户使用中慢慢优化出来的,只要架构做好,比如我们现在公司的一个传统webform开发的产品几百万人用照样很溜。

1、名称

 

2、定义模板界面

 

 

 

3、生成界面,可以自动生成service层,对初学者省去了一大部分敲代码工作。

 

 

 4、使用这个生成工具后,代码命名和之前的有改变,项目结构如下图,有一些目录没有用,暂时留着

 

 

 5、修改报错的代码,这次改用Test进行测试

 

 6、contextLoads上点右键debug 'contextLoads'即可直接测试,如上图可以获取到数据库内的数据了。

 另外发现一个有趣的写法:本来是Java10 才有的var,在lombok的加持下,居然可以直接用。后面将开始研究前段框架UMI,和SpringBoot后台进行数据交互

 

UMI前端

 

posted @ 2020-01-17 22:58  zhaogaojian  阅读(11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