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总结作业

 

2019春总结作业

一、我学到的内容

思维导图如下:

 

 

 二、我的收获

第二周博客园:文件的基本操作

第三周博客园:二维数组的运用

第四周博客园:选择排序法

第五周博客园:运用字符串编程

第六周博客园:使用指针

第七周博客园:指针、地址、数组之间的关系

第八周博客园:运用指针对动态内存的分配

第九周博客园:熟悉结构体的使用

第十周博客园:结构体的巩固与运用

第十一周博客园:递归思想的使用

第十二周博客园:理解并使用递归函数

2019年春第一次课程设计实验报告

2019年春第二次课程设计实验报告

2019年春第三次课程设计实验报告

 三、自我检讨

讲到寒假对自己的期待,这个学期只完成了自己目标的一小部分,但总的来说还是有进步,后面上课的时候就没心思听课了,课后的作业虽然都完成了但很多不会的都没有仔细思考都只是当时可能懂了,但其实还没有完全搞懂老是想着赶快把作业交了周末就可以好好玩就没有仔细去想这些问题了,在这次期末考试也是耍了些小聪明心存侥幸心理做了弊,对此我还想在这里对老师说一句抱歉,不仅欺骗了老师同时也是欺骗自己。在考试的时候四道题只有第一道题能正确编写出来害怕自己成绩太差就靠作弊又多完成了一道题,我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老师说的对只有靠自己才有用不能想着这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四、本学期的改进与优化

这个学期相对于上个学期还是有一些进步的,上个学期的作业不会写直接抄同学的代码懒得动手,这个学期碰见不会的题目会想着去搜这道题的思路和做法,虽然可能只是当时搞懂了但在今后的学习中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一定会尽量完全弄懂同时要时常回过头来复习之前学过的知识不能学了后面的丢了前面的。

 五、量化的自我评价

学习量化指标图:

 

 

 

 总学习时长大概130小时

 

 

五、我努力的方向

暑假计划先搞一个驾驶证,在考驾照的空余时间可以去打打暑假工,不仅能赚一笔零花钱还能加强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然后再好好学一下c语言,老师说c语言是基础只有把基础学好才能更加轻松的学习其他语言,然后就是打算把我们期末做的游戏完善好,现在这个游戏还不成熟界面和功能不太齐全,我会慢慢把这个游戏做到自己期待的那样。

 

 

 

 

 

 

 

 

 

 

 

 

 

 

 

 

 

 

 

 

 

 

 

 

 

 

 

 

 

 

 

 

 

 

 

 

 

---恢复内容结束---

posted @ 2019-06-23 01:09  张蔚688  阅读(16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