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将程序运行到手机上

8.3.1   将程序运行到手机上

 

不必我多说,首先你需要拥有一部 Android 手机。现在 Android 手机早就不是什么稀罕 物,几乎已经是人手一部了,如果你还没有话,抓紧去购买吧。

想要将程序运行到手机上,我们需要先通过数据线把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然后进入到设 置→开发者选项界面,并在这个界面中勾选中 USB 调试选项,如图 8.9 所示。注意从 Android

4.2 版本开始,系统默认是把开发者选项隐藏掉的,你需要先进入到关于手机界面,然后对 着最下面的版本号那一栏连击四次,就会让开发者选项显示出来。

图   8.9

 

然后如果你使用的是 Windows 操作系统,还需要在电脑上安装手机的驱动。一般借助91 手机助手或豌豆荚等工具都可以快速地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就可以看到手机已经连接 到电脑上了,如图 8.10 所示。

 

图   8.10

 

现在进入到 Eclipse 的 DDMS 视图,你会发现当前是有两个设备在线的,一个是我们一 直使用的模拟器,另外一个则是刚刚连接上的手机了,如图 8.11 所示。

 

图   8.11

 

然后,对着 Eclipse 中的任何一个项目右击→Run As→Android Application,这时不会直 接将程序运行到模拟器或者手机上,而是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让你进行选择,如图 8.12 所示。

 

图   8.12

 

选择第一行的那个设备后点击 OK,就会将程序运行到手机上了。

posted @ 2016-03-31 17:41  dodo-yufan  阅读(7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