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123110《Java程序设计》第14周学习总结

1. 本周学习总结

2. 书面作业

1. MySQL数据库基本操作

2. 使用JDBC连接数据库与Statement

2.1 使用Statement操作数据库。(粘贴一段你认为比较有价值的代码,出现学号)

2.2 你认为使用JDBC操作数据库的套路是什么?有那几点需要注意。
1.先要加载数据库所需的驱动到JVM 2.再通过连接发送Sql语句 3.然后再通过Sql语句获得结果集 4.处理结果最后释放资源

3. PreparedStatement与参数化查询

3.1 使用PreparedStatement根据用户指定的查询条件进行查询。(粘贴一段你认为比较有价值的代码,出现学号)

3.2 批量更新-批量插入1000个学生,统计整个操作所消耗的时间。对比普通方法插入与使用executeBatch方法所消耗的时间。(使用JUint4测试,需要出现时间对比截图)

4. JDBCUtil与DAO

4.1 粘贴一段你认为比较有价值的代码,并说明为什么要摘取这段代码。出现学号

4.2 使用DAO模式访问数据库有什么好处?
数据存取对象需要DAO对代码进行合适的适配,又方便用户调用,使操作更灵活

5. 使用数据库改造购物车系统

5.2 相比较使用文件,使用数据库存储与管理数据有何不一样?
存储的数据量大,方便管理数据的更新,最明显优势就是数据库存储速度快

3. 码云

3.1. 码云代码提交记录

posted @ 2017-05-28 20:25  为中华之崛起而学Java  阅读(1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