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零次作业

1.要学习计算机、通信以及网络方面的基础理论、设计原理,掌握计算机通信和网络技术,接受网络工程实践的基本训练,具备从事计算机网络设备、系统的研究、设计、开发、工程应用和管理维护的基本能力。以后主要从事于网络安全和网络维护等工作。

2.来上学之前对c语言没有了解,因为专业需要所以才去了解。C语言是一门通用计算机编程语言,广泛应用于底层开发。C语言的设计目标是提供一种能以简易的方式编译、处理低级存储器、产生少量的机器码以及不需要任何运行环境支持便能运行的编程语言。其应用范围极为广泛,不仅仅是在软件开发上,各类科研项目也都要用到C语言。

3.我希望能学好编程,以后能够自己做一些热门实用的软件。

4.希望自己以后能做一个网络安全人员,保护网站或者软件的安全等等。或者是制作软件的程序员。

5.大学和高中不一样,大学更需要自己自律,我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少玩游戏,多写一些代码和多多练习写程序,学到一些实在的东西,积极参加活动。提升自己。

posted @ 2018-09-07 13:01  做作业做作业  阅读(172)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