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总结

本学期学习的c#内容每一点对于我来说都是新奇的体验,都是以前完全没有接触过的事情。当我真的在课上打出那一行行代码时,尽管明白那不值一提,内心还是忍不住感到欣喜,我好像已经走在学习计算机的康庄大道上了。
书的前两章主要介绍了c#中的一些基础知识,打出第一个程序——"HelloWorld"。第二章是介绍了在c#中一些编程所要认识的基本语法、变量、运算符、结构语句和循环语句。这些内容老师的意思应该是烂读于心,但感觉自己还是不太熟练,我需要多看多记,将它们完全掌握。第三章讲的方法、数组和程序调试通过小组学习跟会的同学请教,感觉效果很是不错。我发现给别人讲课的同学也是越来越熟练,不但讲的更加清楚明白了,而且自己讲的也很有底气。我想这就是算真正学会了吧,大概他很久都不会忘了。不过第四章和第八章的内容让我学满头雾水,那一堆的理论与概念让我摸不着头脑,又看见那些对口的同学好像丝毫没有被难到,实实在在感到了差距。上学期自己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学习一点都不认真。大概是进入大学还不适应,经过这一学期的的磨合,我相信我已经明白了大学就应该发挥自主的精神,学习是自己的事,不能像高中一样被老师催着学习了,只是害怕老师提问的学习是没有效率的。摆正态度,学才能学的下去。
我坚信我学计算机是有出路的,学习c#同样能绽放光彩!

posted @ 2019-02-25 15:55  即便偶不变  阅读(2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