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o List

To-do List

OI 已经两年多了,回去康康一年以前的 blog,发现以前的内容有很多明显事实错误,还给出了一些不加证明的结论等等,并且码风又丑又啰嗦。所以最近会修一些以前的 blog,该加上证明的会给出证明,有事实错误的会修改错误,以前没有用 Markdown 的内容会重新补充 Markdown,该重构代码的会重构代码。所修的 blog 主要是算法与数据结构介绍类的,题解类的除非有明显错误否则就不修了。

如果您在阅读过程中发现了事实错误或认为对于某些文章需要翻新,欢迎私信我。

咕咕咕咕咕咕

Todo List

更新 CSS,让行内代码块和无序列表看起来不那么丑陋,修改代码颜色。

中国剩余定理 重写 Markdown,补充证明与推导过程,补充 ExCRT,重构代码。

线段树 重写 Markdown,复杂度部分有事实错误,重构代码,补充数组版代码。

ST 重写 Markdown,重构代码。

Treap 全篇重写,重构代码。

割点 重写 Markdown,补充简易证明,重构代码。

Done list

乘法逆元 重写 Markdown,补充证明,重构代码。

Treap 原文内容已删除,以后有空大概会写一篇

posted @ 2020-01-06 18:17  一扶苏一  阅读(1167)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