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BI:Excel 导出和连接的数据透视表的改进

 

Microsoft Excel 是全球最常用的数据分析工具之一,Power BI 使用户可以轻松地发现并连接到直接在 Microsoft Excel 中与他们共享的集中式安全数据。这使用户能够在他们最习惯使用的工具中快速访问权威数据,帮助他们快速从数据中获得洞察力,节省宝贵的时间,并培养增强的数据文化。

现在,Power BI 宣布对 Excel 网页版导出到 Excel 体验和连接的数据透视表所做的改进。

 

改进了导出到 Excel 的体验

对于许多组织而言,Excel 是最熟悉的探索性数据工具,无论 BI 报告多么简单或先进,用户都希望将数据导出到 Excel 进行分析,以支持决策过程。难怪 Power BI 创意社区投票前 3 名的功能请求之一是对“导出到 Excel”体验的改进。

11月2日官方宣布 Power BI 表和矩阵视觉对象的导出到 Excel”体验进行了改进。以前,当用户从 Power BI 服务中的表或矩阵视觉对象将数据导出到 Excel 时,Excel 中导出的数据不会保留视觉对象的整体结构,因为数据输出会导致 Excel 中的数据行和列未转换。

现在,新的增强导出体验包括用于“导出数据”对话框的全新直观 UI 和新导出选项“具有当前布局的数据” ,它允许用户将数据从表格或矩阵视觉对象导出到 Excel,同时保留其整体结构视觉、数字格式和展开折叠选择。

 

 

 

该功能公共预览版的推出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改功能的发布,用户将花费更少的时间在 Excel 中格式化数据,并专注于分析推动决策制定的数据。

 

 

使用 Excel for Web中的连接数据透视表增强数据文化

导出到 Excel 是快速处理 Power BI 数据的好方法,但如果您需要保持数据更新,那么连接体验是最佳选择,因为无需离开 Excel 即可轻松刷新数据。在连接的 Excel 体验中,你的数据会根据权威数据系统自动刷新,并通过 Power BI 作为数据集和组织数据类型广泛分布到 Excel 中。以这种连接方式处理数据有很多好处:

  • Power BI 中的Microsoft 信息保护 (MIP)标签适用于您在 Excel 中的数据,以便您的数据保持安全。
  • 连接和刷新:从 Excel 快速连接到 Power BI 数据,无需离开 Excel 即可轻松刷新该数据,确保您的分析保持最新状态。
  • 轻松分享:轻松与他人共享您的分析,同时确保他们可以在需要时从 Excel 内部更新数据。

为了增强用户连接体验,官方也宣布您将能够直接在 Web 浏览器中从用于 Web 工作簿的空白 Excel 中从 Power BI 数据集创建连接报表和可视化。该功能已开始推出,很快将可供所有符合条件的用户使用。

 

 

此公告是Excel for web连接数据透视表刷新版本的后续行动,允许用户刷新 Excel for web 中连接的数据透视表。现在,您可以轻松地连接到与您共享的 Power BI 数据,同时保持数据刷新,从而从 Web 浏览器开始您在 Excel 中的数据之旅。

上述功能增加了Power BI庞大的 Excel 连接功能集合,例如 Excel 中分析组织数据类型,这些功能现在可供所有 Web 和每半年订阅一次的 Office 订阅者使用。

 

 

  

 

下一步

这一功能的发布将会增强组织是如何将 Excel 的多功能性与 Power BI 的统一治理和安全标准相结合,以便从他们的数据中获得更好的洞察力并培养增强的数据文化,相信Power BI 和 Excel 这组最强拍档结合在一起不止于此,还会变得更好。

 

推荐阅读

1. 2021# Power BI 10月产品功能更新

2. Ignite 2021:在发生协作的任何地方通过企业级分析实现数据驱动的决策

3. Microsoft 在 Forrester Wave™:增强型 BI 平台,2021 年第三季度中被评为领导者

4. 2021 微软应用大会 Power BI 全解

5. 微软 PowerBI 被评为2021商业智能领导者 - 14 年的企业产品奋斗史解读

 

技术交流

1.Power BI免费下载:http://www.yeacer.com/

    Microsoft Power BI Desktop中文最新版:下载地址

2.欢迎加入的Power BI技术群,目前正在学习阶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学习讨论。 

   Power BI技术交流群:902397261 (验证注明:博客园Power BI)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悦策PowerBI          


如果您觉得阅读本文对您有帮助,请点一下“推荐”按钮,您的“推荐”将是我最大的写作动力!欢迎各位转载。
posted @ 2021-11-05 15:31  PowerBI365  阅读(10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