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连续13年被评为Gartner 2020年分析和BI平台魔力象限的领导者

 

 

令人期待的2020 Gartner分析和BI平台魔力象限再次公布,微软PowerBI再次成为明确的领导者!

过去的三年,无论是全球还是在中国,Microsoft Power BI的客户惊人的爆发增长!小悦及无数的数据分析师都可以看到,不管从Power BI的增强分析能力、强大的AI、与日常办公Office无与伦比的融合可视化体验、企业级超强性能的数据平台,又或是Microsoft Power Platform数据应用创平台,的确当之无愧!

 

 

小悦用一组更直观的数据来告诉大家Power BI是怎么成为魔力象限领导者:

  • 超过97%的财富500强公司使用Power BI

  • Power BI支持43种语言

  • 全球40个数据中心中部署

  • 全球超过200,000个客户使用Power BI

  • 在不到五年时间里,Power BI社区已迅速发展为超过一百万的成员

 

从微软Power BI总经理Arun Ulag的博客可以了解到, Gartner在2020年分析和商业智能平台魔力象限中,认为微软Power BI 具备:

  • 增强BI洞察力,提高Office 365生产力。Power BI的外观和感觉完全类似于每个人都已经知道的Office应用程序,从而使每个用户都能立即提高工作效率。

  • 借助行业领先的AI快速找到答案。Power BI融合了Microsoft AI的许多最新进展,可帮助非数据科学家准备数据,构建机器学习模型并从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包括文本和图像)中快速找到见解。

  • 满足最苛刻的企业需求。Power BI与Azure Synapse Analytics(云数据仓库)配合使用,可以跨PB级数据进行快速,交互式的分析。

  • 全面的数据保护。Power BI是唯一通过Microsoft信息保护和Microsoft Cloud App Security 保护数据的BI产品,即使数据是从Power BI导出的。

  • 将见解转化为行动。利用Microsoft Power Platform,从数据到见解,再到见识到采取行动,将Power BI与Power Apps和Power Automate相结合,可轻松构建业务应用程序并使工作流自动化。

 

 

未来的旅程:向前和向上

2020,让我们一起继续在数据分析与应用之旅上,一起与Power BI来探寻数据智美吧!

详细的《2020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Analytics and Business Intelligence Platforms》报告,请各位小伙伴留意Gartner官方公布。 

2019年Gartner评估参考:微软连续12年成为Gartner分析和BI平台魔力象限的领导者

 

技术交流

1.Power BI免费下载:http://www.yeacer.com/

    Microsoft Power BI Desktop中文最新版:下载地址

2.欢迎加入的Power BI技术群,目前正在学习阶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学习讨论。 

   Power Data技术交流群:702966126 (验证注明:博客园Power BI)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悦策PowerBI          


如果您觉得阅读本文对您有帮助,请点一下“推荐”按钮,您的“推荐”将是我最大的写作动力!欢迎各位转载,作者博客:https://www.cnblogs.com/yeacer/ 
posted @ 2020-02-13 11:14  PowerBI365  阅读(7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