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作业

内容总结         经过最近这几节课的学习,我对c语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从一开始对它一知半解甚至迷茫到现在大概心里有个整体印象,对未来c语言的学习也有了大致的方向。学习c语言要先掌握理论,然后多进行实践,敲编程代码,把握好自己的节奏。这次作业由于我没有电脑,所以不能全面地提升自己,不过我体会到了合作的重要性,有许多事情和他人一起合作,会变得容易很多。                   遇到的问题       1.对git不了解,不会使用git。  解决方案   多去找资料,请同学帮助,运用方法自行探索。2. 没有电脑。   解决方案   由于没有电脑。使我没有完成本次作业无法注册,所以我买了一台电脑,等电脑到了就可以完成作业。3.拖延症   解决方案   这个问题比较复杂,不过我相信,我会慢慢变得成熟,可以控制自己的行为。

posted @ 2017-09-29 23:06  乌拉啦啦啦  阅读(11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