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总结作业

一、我学到的内容

二、我的收获

作业链接
收获:这学期比上学期难很多,先是学会了弄博客园(Markdown文本、流程图、折线图),然后是学习上的数组、指针、文件。上个学期不会的题目经过pta的复习题都基本会了,以前不会的代码直接copy,但是这学期因为要流程图所以常常不懂就问或者看看同学的博客,从他们的流程图里寻找思路。大家遇到难题也经常一起讨论。

二、自我检讨

这个学期还是有很多做的不够完美的地方,寒假说希望自己能够认真学习,但是学了之后才觉得是真的难,每时每刻都有个声音叫我放弃。大概现在坚持的理由就是还有做得好的题目,期末的pta考试一个题目也没做出来,尽管做了准备,准备了函数题和前面的三十个编程题,结果函数题没考,编程题只考了一个,还做错了。说多了都是泪,理解了的代码自己试着做了,理解不了的也背了。I am so vegetable.

三、本学期的改进与优化

应该是写代码的时候更加细心了,在pta上编译错误的结果明显少了很多。还有就是博客的流程图,真的让自己加深对代码的理解。码云和git也让我学习了新的知识。

四、量化的自我评价



从成绩曲线来看,起伏比较大,说明有些题会做有些不会,其中有次得了负分,作业抄袭了(说实话,因为不写也扣分,抄袭也扣分,那就只好抄了哈哈哈哈)。
五、我努力的方向
据说下学期学Java,并且比C语言好学的多。希望下学期能认真学好一门语言。

posted @ 2019-06-21 15:58  YXN99  阅读(1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