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测评软件使用说明 (对比cena)

  一个人被习惯固化了总是不愿意接受新事物,先自我反思一下 我从2014年开始测评程序一直用Cena 。Cen安装完毕后直接上手很快的。

直到今天学习着用lemon才发现 原来lemon直接调取DEVc++中的 编译器  “gcc.exe”  和 “g++.exe” 

 

就是上面,直接提取  bin中的文件来配置  gcc  和g++

(1)  上面配置完毕后。

(2) 新建比赛:下左图  ---->打开“1”目录所在的位置 -->下右图-->  放入数据 和考生程序

   红箭头放入数据

 

(3)选择  “自动添加试题”

 

接着出现试题,挨着配置----->确定  完毕后。

 

(4)左侧 试题和数据自动 匹配添加,真的很快!

 

 

(5) 说明  和cena配置 用法完全不一样啊。

cena是 一个一个 添加试题、匹配数据,然后完成。

lemon是直接导入 数据和试题,汇总匹配。

说明:lemon更接近真实情况,毕竟编译器gcc.exe 和g++.exe  完全一样啊!

 

posted on 2019-10-22 15:48  lcdxjsj  阅读(17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