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et curl 的 使用方法

问题:

  最近在使用 wget ,感觉有很多的功能都不会,现在进行写一篇文章,更新一些wget的使用技巧,防止以后忘记的时候,重新回来进行查阅。

正文:

  现在经常使用: curl -O url 下载文件,还挺好用, 直接按照原名称保存文件到硬盘中。

        curl -O 是保存远程文件名为本地文件名。

  但是有时候我们下载文件的时候,会遇到对链接的重定向和远程文件名不是可用的文件名。所以保存为本地文件名的选项为:

  curl -L https://codeload.github.com/HewlettPackard/netperf/zip/netperf-2.7.0 -o netperf.zip 

  -L 选项表示跟随重定向;

  -o 选项表示 输出文件的文件名称;

保持更新,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 cnblogs.com/xuyaowen

posted @ 2018-05-22 13:19  Michael-Xu  阅读(4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