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第一次作业

2017-09-29 11:10  无敌伟业  阅读(1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学习内容总结:在本周的学习中,我深深的感到了大红编程的艰辛,感觉到了自己学的这门学问的难度。这门学科需要我们去多钻研,多实践,并且一定要认真的去做,不能有一点点的马虎。只要很小的马虎都可能导致编程出错,需要修改。总结一句话,认真学习本门功课,多实践才是最重要的。

第一个安装词典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问题,因为我以前也经常在网络上下载软件。

第二个问题作业之前我已经安装了C++所以这个对我来说也没有问题。

第三个问题加入课程编程,对我来说造成了一些问题,我在摸索了一段时间后,通过室友的帮助解决了这个问题。

第四个问题这个对我来说困难时最大的,因为全部都是英文,电脑系统还有一些原因,怎么都弄不懂,像许多同学请教了,解决了这个问题。

第五个问题注册PTA账号对我来说无压力,但是在哪个答题的过程却用了我很多的时间,不是程序编辑不好,而是总有一些马虎的小的问题,比如H的大小写,和少了;。改改填填了无数次,最终一点点的检查自己的错误,终于解决了自己的错误。对此我也领悟到了,作为要想一名合格的程序员在编程时候就要一丝不苟,不能让自己犯任何一个小的马虎。

与同学结对编程,我与室友一起合作编程,我感觉意义很大。因为对于我们初学者来说,编程总会有一些小问题,并不是很难,但是自己还是找不到。这个时候如果忧郁哥好伙伴就可以看出你的问题,这样你也能发现自己的错误。与同学共同进步。同学链接http://www.cnblogs.com/jsjyys/p/7608177.htm

 

 

 

---恢复内容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