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第0次作业 徐伟业17-1

2017-09-16 22:35  无敌伟业  阅读(20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http://www.cnblogs.com/xinz/archive/2011/05/16/2048044.html
对于大学生师生之间的关系,在我看来,大学的师生关系应该是亦师亦友的,即老师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引导着,在私下我们应该也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就像推荐里面说的一样,师生之间的教练与学员的关系,在我看来只要师生之间,处理好私下里的正常的朋友关系,那么在学习生活中,教师与学员之间也会更加的有默契。会让教师更乐于传授知识,而学员也会会享受这种乐趣,也就不觉的知识的枯燥与无味了。我相信所有的老师都是比我们强的,不论怎样我们都应该去认真听讲,尊重自己的老师,享受学习知识的快乐。

问题1: 你为什么选择计算机专业?你认为你的条件如何?和这些博主比呢?

我从初中开始沉迷于打游戏,虽然现在已经不再沉迷,但是对于电脑的向往还是一直存在的,就在我选择志愿的时候我也是全部选择了计算机方面的专业。这个选择完全是出于自己的喜欢。我认为我的条件还是可以的。第一我对于计算机有着高昂的热爱,所以我认为我坚持住做自己喜爱的事情。对于那写博主来说,我目前还是望尘莫及的,不过我相信经过大学4年的学习与实践,我一定会努力,不说超越,但是也一定要到达与他们相同的水平。

问题2: 你理想的大学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我理想中的大学,应该就是有几个好朋友,大家一起出去玩耍,一起学习,一起过完青春能依赖父母的最后4年时光。我是个随遇而安的人,所以对于目前的生活我还是很满足的。

问题3: 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对于在IT方面,我想让自己做一个全能的人,就是软件和硬件都要精通,我对于硬件也同样很有兴趣,我希望自己可以做一个IT行业的全能性的人才。我想从事的工作就是可以软件硬件兼顾的,还是要不断充实自己吧。我这个人不喜欢定一个大的目标,然后再努力,我的习惯是定一个小目标。对于我近期的小目标,也就是我近期的梦想,就是努力学习实践,充实自己的头脑和专业能力。希望走向社会可以有着更多的筹码与他人竞争。

问题4: 大学之前有过编程经历吗?掌握程度如何?你此前听说过C语言吗?对C语言有多少了解?你认为如何才能学好C语言?

大学之前并没有编程经历,不过在用一些游戏的作弊工具时自己写过一些脚本,掌握度并不高。此前听说过c语言,对语言的了解并不是很多。我认为想要掌握好c语言,就是应该多练,多实践,熟能生巧。

以上是我第0次作业的内容,希望老师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