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看看这个链接,出现的页面横向出现滚动条,把页面撑大,这是我们不希望看到的!http://www.cnblogs.com/tuyile006/archive/2006/05/07/393254.html
TextBox设置为多行的时候,如果输入的内容太多,则在前台,表格会被撑的很大,这个问题的确是有点烦!
这个问题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既然博客园都出现了这个问题,我想有必要再讨论一下解决的方案.
当我们要实现TextBox实现多行的时候,我们要设置TextMode为MultiLine,如果要实现自动换行,我们要设置Wrap为True,那么这样我们输入数据的时候,在TextBox里则能自动换行了,那么,当我们把录入的数据显示出来,那么就有可能发生上面链接那样,把页面撑大的情况;现在给出大家解决方案是:

在前台的<td >标签里加入style="word-break:break-all" 这句话,则一切OK!
这个小问题说明:在我们做项目的时候,有时候一个很不起眼的问题会让你眼高手低!

 
posted on 2008-01-20 14:33  海风吹呀吹  阅读(136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