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未来

人的思想时时刻刻都在进步,如果你早上起床,想起昨天所做的事情是那么幼稚和迂腐,那么恭喜你,你又变得成熟一点了!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团队文化总结

Posted on 2016-10-11 16:18  愚见未来  阅读(7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突然看到一篇文章里面提到“团队文化”,这个词感觉既亲切又陌生,感觉自己一直在做,却没有用一个词来概括,就是它了,团队文化

1、让每个成员都能够快乐的工作,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单纯为了赚钱而工作;(有些心黑的老板会不认同,其实也是自欺欺人而已)

2、让每个成员都有责任感,知道自己在团队中的位置和重要性;

3、把目标和任务都说清楚,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工作,能够自己进行计划安排,提高成员的管理能力;计划管理,时间分配,协调沟通

4、每个成员都要有自己的长期职业规划和短期的目标;

5、充分发挥特长,可以在工作中学习,学习后更好的完成工作;(每个人都有特长,但是,我说的不是音乐,绘画。而是你的主管思想,你的目标,这就是特长,也是最好的动力)

6、放权。给予成员适当的权利,允许自由发挥,管理者只需要掌控大方向正确,这是提高团队战斗力最快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