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未来

人的思想时时刻刻都在进步,如果你早上起床,想起昨天所做的事情是那么幼稚和迂腐,那么恭喜你,你又变得成熟一点了!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Reporting services 打印

Posted on 2009-12-25 13:44  愚见未来  阅读(7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reporting services适应的IE: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和 Internet Explorer 5.5 的所有启用了脚本的 Service Pack
Netscape 7.2、Mozilla 1.7、Firefox 1.0.3 和 Safari 1.2

使用 ReportViewer Web 服务器控件为服务器报表配置打印控件
ReportViewer Web 服务器控件为服务器报表提供了 ActiveX 打印控件,这些服务器报表是在远程 SQL Server 2005 Reporting Services 报表服务器上处理的。首次单击 ReportViewer 工具栏上的“打印”命令时,此控件将自动下载,并安装在客户端计算机上。如果用户未安装该控件,或者如果报表服务器上禁用了对该打印控件的支持,则无法使用“打印”命令。安装该控件后,用户可以使用打印控件来打印配置为在 ReportViewer Web 服务器控件中运行的服务器报表。

根据浏览器设置的不同,每个用户可能需要对浏览器进行配置以便能够下载 ActiveX 控件。若要对 Internet Explorer 进行配置以便能够下载 ActiveX 控件,请按照下列步骤执行操作:

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中的“工具”菜单上,选择“Internet 选项”,再单击“安全”选项卡。

选择“受信任的站点”Web 内容区域,再单击“站点”。

键入报表服务器 URL。如果使用的是安全套接字层 (SSL),默认情况下,该 URL 为 https://<计算机名称>/reportserver。

单击“添加”,再单击“确定”。

单击“自定义级别”按钮。滚动至“ActiveX 控件和插件”节点。

对“下载已签名的 ActiveX 控件”单击“启用”,再单击“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