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语言——linux离线安装R包

一般我们使用R都是在win环境下,安装R包非常简单,只要电脑联网了,执行命令install.packages()就可以。但是很多时候,我们的生产环境都是linux,且都无法上网,只能离线安装,下面讲述了how to install R packages offline.

 

方法1:

以安装clue包为例,首先我们下载tar.gz为结尾的安装包,上传到linux某个目录下面,然后在xshell里面进入到该目录下面,执行:R CMD INSTALL clue_0.3-54.tar.gz即可。

 

方法2:

在可以上网的linux环境下在线安装好R包,然后把R library目录下面的安装文件夹直接拷贝到需要离线安装R包的linux环境下,即可。

posted on 2018-04-13 21:54  萧飞IDO  阅读(15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