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源整理

unity:

unity官方Demo

unity官方文档

UnityShader入门精要

拉莫斯《Windows游戏开发》(2D和3D两个版本)真正的神作

Unity Learn

哔哩哔哩(很多垃圾视频占据了前面很多,但是有技术含量的几乎都是搬运子youbube的视频--》感谢这些搬运up)

Youtube

unityAnswer

蛮牛教育(页面下方有个初学路线图,良心布置,以前免费,现在限制会员收看)

Siki只有部分有效,但是目前看来免费的几乎没有什么高技术含量,几乎都是介绍官方的一些组件。至于收费的不知道。但是几乎技术水准上不如蛮牛教育。

Unity Technologies Blog - A glimpse inside Unity Technologies... (unity3d.com)

Unity Technologies - Technical Marketing · GitHub 

 

unity知名UP:

Brackeys

mix and jam

code monkey

Jimmy Vegas

blackthornprod(一个在风格上放飞自我的开发者)

 

Asp.net core

官方文档(微软的官方文档实在是太人性化了,想想曾经在Java各种问题上吃闭门羹,微软的文档简直是个糖果)

哔哩哔哩(这里对于初学者某位光头大佬的视频真心不错。看了一位老兄搬运的Youtube的网络商店开发的视频使得我的编程能力有了一个质的提升)

Youtube(好吧,好好上网)

 

posted @ 2020-11-24 01:51  小辉歌  阅读(1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