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作业12—学期总结

一、我学到的内容

二、我的收获

作业周数 作业链接
第三周 https://www.cnblogs.com/xdf-123/p/11657050.html
第四周 https://www.cnblogs.com/xdf-123/p/11681886.html
第五周 https://www.cnblogs.com/xdf-123/p/11735662.html
第六周 https://www.cnblogs.com/xdf-123/p/11774634.html
第七周 https://www.cnblogs.com/xdf-123/p/11816972.html
第八周 https://www.cnblogs.com/xdf-123/p/11864262.html
第九周 https://www.cnblogs.com/xdf-123/p/11910932.html
第十周 https://www.cnblogs.com/xdf-123/p/11959530.html
第十一周 https://www.cnblogs.com/xdf-123/p/11994209.html

收获:在本学期的学习中,我对c语言有了个初步的认识,虽然还是菜鸟在摸索中,但相对于刚进来的还有有很大提升的。简单程序的编写,markdown编写随笔,if-else语句、for语句、while语句、do-while语句、switch语句、break、continue的使用、分支函数的运用、调用函数的运用、制作思维导图等等,这些都是在本学期所学的部分知识点。

三、自我总结

第一次博客园里写的是对c语言的懵懂和向往,要自己好好学习c语言。

本学期没做好的地方:当真正学习完一个学期的内容时,发现了很多问题在自己的身上,有时也不想写pta,就借鉴下他人的代码,自己没有什么思路在里面,有时也会偷偷懒,打游戏,打球,代码作业还对来说就有点单薄了。

本学期做得好的地方:一些代码的新方法上有时自己会去研究,偶尔会去了解下题型代码,书本也会去查看,在这个学期中我发现“CSDN”上有许多的教学。

四、量化的自我评价

学习量化指标图参考:

分析:代码行数有点偏低,博客字数也有点偏低,总计学习时间相对较低。在很大程度上,自己有时是不愿意码代码的,很多时候你看到一个写代码的题目,从哪个方向下手自己都难以把握,更别说题中的思考过程了。

成绩曲线图参考:

五、我努力的方向

①我们学校的寒假假期较长,我希望自己能利用寒假的时间好好看看书,读读代码,了解别人的思路,然后希望自己在此期间能有所领悟。

②在新的学期里能砥砺前行,了解c语言,探索c语言。

③在寒假里希望自己能多读读课外书籍,多打打球,尽量不窝在家里。

posted @ 2019-12-11 12:50  xdf肖  阅读(1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