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软件工程助教工作总结【第十八周】

2020春软件工程助教工作总结【第十八周】

1、助教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xbsdloo/

2、本次作业要求https://www.cnblogs.com/nwnu-daizh/p/13190137.html

3、本周点评作业数量:16
 - 作业提交量:20/20
 - 作业提交率:100%

4、本周主要工作:评论四天的冲刺博客以及做第六次团队作业的博客评分。

5、主要存在的问题

   1、多数团队都按作业要求完成了作业,但是部分团队没有做压力测试。
   2、有个别团队做的压力测试,时长不够。

6、总结:总体来说,同学们在期末考试学习任务重的情况下还是很认真的完成了作业,学习态度值得表扬,最后的项目完成情况还是不错的,基本功能都实现了,相信同学们在一学期的软工课程学习中有一定的收获,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对同学们有所帮助。

posted @ 2020-07-06 09:40  下一百斤就改名字~园  阅读(1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