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20软工】第一次作业成绩汇总

【西北师大-20软工】第一次作业成绩汇总

经过老师和助教们的认真评阅,同学们软件工程第一次作业成绩终于出来了!希望同学认真对照自己每个任务的得分,总结自己的得失。

作业题目

实验一 软件工程准备

实验目的与要求

(1)学习博客园软件开发者学习社区使用技巧和经验。

(2)了解Github的基本操作。

作业评分标准:

  • 按时交 - 有分(满分100分),检查项目包括:

  • 完成任务1(10分);

  • 完成任务2(10分);

  • 完成任务3(30分);

  • 完成任务4(10分);

  • 完成任务5(40分);

  • 博文规范(行文清晰流畅);

  • 抄袭 - 倒扣本次作业分数。

优秀博文推荐

  • 来自【1030110】同学,点击浏览博客

    • 推荐语:1、这位同学通读《现代软件工程—构建之法》后可以初步提出自己的问题,在结合自己查资料和个人理解之后,对问题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并且可以将问题与实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联系起来,这是很好的一个思考问题和学习的方法。2、使用markdown写出的博文排版美观整洁。

个人作业成绩

  • 网络班

1. 得分排行

#### 2. 千帆竞发图

3. 得分明细

  • 卓越班

1. 得分排行

#### 2. 千帆竞发图
#### 3. 得分明细

助教总结

  • 首先,感谢同学们以积极认真的心态配合老师和助教共同学习软件工程课程。通过老师和助教们的交流,虽然有一小部分学生在截至时间附近提交作业,但是大部分同学还是能够及时完成做作业。希望同学们下次能继续努力!

  • 本次作业的目的是让同学们适应老师倡导的教学模式和了解软件工程概况,希望同学们在课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迷惑及时与老师和助教沟通,我们将竭力给予帮助。另外对于作业成绩有疑问的同学,请及时在微信群里向老师和助教反馈。

  • 在本次作业中,同学们普遍存在作业要求理解不到位,出现自问自答的现象,这也反映出我们助教工作做的不到位,未能及时和同学交流,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持续改进。

【若对成绩有异议,在本条博客评论区发表评论!对助教工作有好的意见和建议也欢迎评论!】

posted @ 2020-03-06 11:58  下一百斤就改名字~园  阅读(343)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