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l111

导航

第三次寒假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23learning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23learning/homework/12905
这个作业的目标 《计算机导论》课后反思

回顾这次课程的学习,收获了不少但是仍有遗憾,自己认真完成每一次的作业,但是学习时间相对零碎,学习效果差强人意,好在可以在博客园里借鉴同学们的学习笔记,共同进步。
这个寒假学习了《计算机导论》课对计算机的发展历程和计算机各部件组成作用有较为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选择的道路,更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

第一次寒假作业的链接 https://www.cnblogs.com/wzl111/p/17095128.html
第二次寒假作业的链接 https://www.cnblogs.com/wzl111/p/17125169.html

时间表

作业 时间
第一次 两小时
第二次 九十分钟
第三次 一小时

学习和使用了博客园和Github、excel、PPT等

学习和使用了markdown编辑器和csdn技能树

学习和掌握了在博客园发布新随笔、在Github创建个人存储库、对PPT经行视图调整

在学习中难免遇到困难,比如刚开始时不会使用博客园,通过请教同学顺利的解决问题。

对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部分的内容最为印象深刻,因为自己被计算机的底层逻辑震撼到了,简单的布尔逻辑通过连接,可以完成复杂的逻辑关系。

收获了让我明白了一个计算机工程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一群人的努力。

posted on 2023-02-18 13:48  王卓岚  阅读(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