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l111

导航

自我介绍与学习记录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23learning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23learning/homework/12898
这个作业的目标 <帮助老师和助教了解我的学习进程>

自我介绍

基本信息

姓名:王卓岚 性别:女 爱好:舞蹈和音乐 来自河南省驻马店市,在高中时期担任班级内班长、团支书、学科代表等职位。

大学第一学期的反思

大学第一学期是与环境工程专业的同学共同度过,经过三个月的生活,我发现我经常会受到舍友的影响,而失去自己的思考和行动。例如:自己的作息时间会需要与舍友不断协调。在学习方面,我发觉自己的自控能力还是很不错的。在身体锻炼方面有所欠缺。较遗憾的是因为疫情原因没有出校门好好的逛一逛美丽的福州。

目前学习过的计算机知识

通过短时间的学习,对计算机的发展史、布尔逻辑、二进制、算术逻辑单元等等。粗略学习了markdown语法并通过老师的指导阅读了CSDN技能树

寒假和第二学期的计划

寒假计划学习计算机导论课,第二学期计划建立良好的作息习惯,多出校门了解福州市。

为什么转入计算机专业

计算机技术渗透各各行业,就业方面广泛。且计算机技术灵活度高,发展前景较好,每个人都充满希望。

对未来就业选择的想法

希望通过努力学习,自己可以在就业时接触前端科技。

学习内容的系列记录

知识要点

计算机三个基本操作:NOT、AND、OR 且可通过相加创造出XOR逻辑,简单的基本操作可以构成逻辑单元,二进制的加减可构成算术单元。ALU有一个算术单元和一个逻辑单元。且通过基本操作完成计算机的储存功能



学习心得

三生万物

视频评论区阅读心得

努力的人这么多,一定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posted on 2023-02-06 14:25  王卓岚  阅读(9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