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317 2016-2017-2《Java程序设计》课程总结

20155317 2016-2017-2《Java程序设计》课程总结

每周作业链接汇总

实验报告链接汇总

代码托管链接

  • 给出statistic.sh的运行结果,说明本学期的代码量目标达到没有?

     

这个学期一共学习了代码,完成了当初觉得不可能的那个目标-5000行代码。

  • 加点代码,改点代码是理解的最好方式,参考编程的智慧,谈谈你的心得
    我觉得这个还是很有帮助的,改代码能让你的编程技术提升起来更快
  • 积极主动敲代码做到没?教材实践上有什么经验教训?
    有,下课的时候也会练习课上和书上的代码,教材时间的经验教训就是,把名称都写的与课本上一致,并且在上课之前也提前准备好

课堂项目实践

  • 课堂实践链接(没有的可以不列)
  • 20155317《java程序设计》第十二周课堂实践总结:Arrays和String单元测试。
  • java课堂实践(5月17日)20155317 王新玮:编写Mathtool.java 。
  • 课堂实践对提高应用能力有帮助吗?
    我觉得还是有的,但是如果比我的水平超出很多的时候还是会感觉很蒙
  • 课堂实践上自己有什么经验教训?
    有很多,例如应该提前准备,不要让IDEA打开就用了三分钟,比如说代码要提前分好类,准备好上课,下课要常写代码。
  • 课堂实践上对老师有什么教学建议?
    时间稍微有些紧张

你有什么项目被加分,谈谈你的经验

  • 课堂上有些时候可以做出实践项目,应该也有加分。
  • 经验就是一定要下课多写代码多练习,这样在课堂上就可能有更多的加分机会了

课程收获与不足

  • 自己的收获(投入,效率,效果等)
    我觉得这门课给我的收获就是给我开了一个面对对象程序设计的一个好头,让我有一定基础的去面对以后的学习以及编程。
  • 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
    我觉得我应该去努力的接受这样的学习方式,以便以后能够更好的学习
  • 结对学习是不是真正贯彻了?写一下你提供的帮助或接受了什么帮助,并对老师提供参考建议
    结对学习贯彻了,也给予和接受了许多帮助,这个可以继续下去吧

给开学初的你和学弟学妹们的学习建议

  • 如果重新学习这门课,怎么做才可以学的更好
    我会刚开始就多多关注蓝墨云,好好看里面的资源以及老师的指导。

  • 如果重新学习这门课,怎么做才可以学的更好
    我觉得还是得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然后平时就下好功夫。

  • 下学期有什么可行的计划提升学习效果?
    首先做一个时间上的合理的安排,平时就做到高效、合理。

问卷调查

  • 你平均每周投入到本课程有效学习时间有多少?
    平均下来大概15--16个小时
  • 每周的学习效率有提高吗?你是怎么衡量的?
    我觉得学习效率是掌握恰当的方法,运用少量的时间去完成更多的事情,我觉得从整体上来看效率并没有很高,刚开学的时候投入很高,但是回报很少。到了后来,虽然投入没有刚开始 开学的时候那么多了,但是依然也是又保持的,收入也比以前多了些,但还是觉得效率太低,走了好多 弯路

  • 蓝墨云班课的使用对你的学习有促进吗?有什么建议和意见吗?
    我觉得不是特别大,很多时候我的学习是通过问同学和上网搜知识点讲解。
  • 你觉得这门课老师应该继续做哪一件事情?
    对书上的知识进行讲解

  • 你觉得这门课老师应该停止做哪一件事情?
    蓝墨云班课考试,在电脑上很多自己做的同学根本做不完,而那些上网搜答案的同学却能得很高的分数。

  • 你觉得这门课老师应该开始做什么新的事情?
    开始应该讲java的基础东西,这样以后的课堂实践啊什么的才会事半功倍。

给出你的总结中涉及到的链接的二维码

 

posted @ 2017-06-03 16:44  20155317wxw  阅读(17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