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课堂的使用体验报告

小课堂APP是一款服务于老师,学生的软件,可以在手机端进行开课,签到,讨论等;主要功能有创建微课、使用微课号加入微课,在课堂内查看成员签到情况、发起讨论、结束班课等功能。

对于使用它的体验:第一点我感觉这个app的界面很简约,绿色干净无广告弹出,界面的简约使得人们更专注于app本身的功能,从而提高了使用该app的效率。

第二点:我觉得这个app考虑地很周到,符合用户的要求。在该app界面上添上了用户使用指南并且讲解地十分详细,这个app中的指南和app位于同一页,并且出现的位置和选项的位置吻合,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更清楚地明白该选项的功能和位置。完全符合界面友好的原则。

第三点:我觉得在个人和公共的层面处理也可以。将个人隐私和公共可见划分为两个独立的空间,互不干扰,这既保护了用户的隐私也使用户可以使用户在公共空间上进行相关话题的讨论交流以及留言。

第四点:我觉得要说下他的缺陷,首先功能界面过于简约,主题界面不能吸引人的眼球,不能给人一亮的感觉。密码设置程度没有限制,有的用户密码就会很简单,而且忘记密码这一项功能无法使用,当用户忘记密码时无法找回密码.

总结:整体还不错。

posted @ 2019-06-19 10:32  wwbzuiku  阅读(1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