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练习1

结对代码练习

  1. https://gitee.com/happyfaye/Calculator项目fork到自己的项目下;
  2. 阅读 CalString 类 ,通过栈来逐个接收输入的需要计算字符串,用#表示字符的开始和结束,当一个数字接收完毕,则处理栈中的元素,合成一个数字,当遇到运算符,通过设置优先级,决定是继续往栈中放入数据,还是对栈中的元素进行算术运算。知道数据处理完毕,栈中仅剩下一个元素。
  3. 了解代码审查工具,安装插件Findbug,对案例Calculator进行Findbug,结果如下:

进过查询得知,该提示表示此处进行了没用使用的定义。将此语句删除,再运行Findbug,另外写一个Test.java 实例化calculator,结果无发现bug.

编写测试用例,进行单元测试,分析代码覆盖率所得结果如下:

需求分析

能够正确处理四则混合运算且带括号运算符的计算器

个人感想

由于个人对java的练习量太少,图形界面方面也接触太少,单是理解Calculator类的事件触发函数,监听都要耗费一段时间,加上近来事情繁多,并不能好好的找个人一起完成结对编程,来不及实现代码要求,只能先把一些对我来说相对小的基础任务先完成,后面的尽量跟上。

posted @ 2017-10-14 21:48  mokuang  阅读(1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