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作业

这次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010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0102/homework/11190
这个作业的目标 对于自己想学的技术进行一个合理的规划,通过思维导图的方式展现
其他参考文献 java网络程序设计及百度

1)寄语

既然选择了这个专业,就要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现在大三了,自己确实应该好好打算一下了,不管是现在、以后、还是未来,都得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记得刚入大学的时候自己还信心十足的打算考研,可是这个想法最终被我扼杀在了摇篮中,因为我深知自己缺乏那一份可以一直坚持下去且绝不动摇的决心,尤其是在面对很难实现的事情上。我觉得人生并不只是有考研这一条出路,还有很多条路径我们可以去走,终究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条。也许以后我并不一定从事这一行,但是在其位谋其政。想的太多反而是坏事,一件一件的来或许能事半功倍。现阶段目标就是在不误专业课的学习下,备战几天后的四级及11月的软件设计师考试。在大学里,我遇见了很多比较优秀的同学,我把刘炜同学当作我的榜样,他做事情很认真又比较细致,对于专业知识的学习总有一番独特的理解,我有不懂得经常问他,他总是很耐心的告诉我。

2)最想学的技术

java是一门热门语言,对它比较感兴趣,想学习java web开发部分的知识。

3)思维导图部分

4)本学期自我规划的时间与计划部分

第一个月学习HTML、CSS、JavaScript,在进行开发前,需要对里面的这些概念弄清楚、弄明白,这样在开发的过程中才会得心应手。然后再备战软考这一硬仗。

第二个月复习MySQL,学习oracle基本操作,有机的把这两者联系起来。

第三个月学习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jsp基础。

第四个月复习javase,学习java web的各种框架,学会进行简单的使用。

第五个月把学过的知识好好进行巩固,做好每一门课的课程设计,顺利过期末考试。

5)每次作业链接附上

第一次作业 https://www.cnblogs.com/wsyhc/p/13633774.html
第二次作业 https://www.cnblogs.com/wsyhc/p/13650292.html
posted @ 2020-09-12 15:26  小嗝嗝爱作业  阅读(1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