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写辞职报告

敬的公司领导:

  目前我手头上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所以我可能会在11月1日前某个您觉得方便的时候离开公司。

  自从2007年入职以来,我一直都很享受这份工作,并且公司给了我在很多岗位锻炼学习的机会,使得我从一个初出茅庐、稚嫩的学生转眼变成了一个成熟的职业人。说真的,现在要离开真的很舍不得,因为公司给予我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并且这几年工作中知识和经验上的积累都将是我一生当中永远的财富,而这些也都将是我日后“厚积薄发”的基础,能使我一生受用不尽。

  然而经过这几个月深入地思考,我觉得要重新确定我未来的方向。诚然,论工作环境、团队、压力,甚至个人喜好,我都很满意。但,我还是希望能够到别处去看看,不断接受新的事物以增长自己的人生阅历。同时,我希望自己能够从事互联网方面的工作,因为它能够让我无比的专注,让我只要一想到自己的成果将会被全世界的人们所使用时而感到无比的兴奋。因此,我最终选择了开始新的工作。希望您能早日找到合适的人手接替我的工作,当然,我会清楚明白地做好相关业务的交接工作,还会做一回好老师,带一带接替自己工作的新人,把自己在任职期间积累的工作经验和业务资源大方地留在这里,力求使公司的损失达到最小。

  当然,若您容许的话,我愿意,并且渴望在工余时间,为我们这个团队继续出力。最后,我也不知道可以说什么,只能衷心对您说对不起与谢谢您对我的栽培,并祝愿您和大家能开创出更美好的未来。

 

      ** 敬上                                                 

 

                                                                                                                               2010年9月25日

posted @ 2010-09-26 00:59  乐水鱼  阅读(1038)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