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ESRI中国华北区用户大会归来

       今天去参加了ESRI(中国)华北区用户大会,见到了不少GIS界的大牛,比如“GIS之父” Roger Tomlinson,ESRI产品首席架构师 Scott Morehouse,ESRI(中国)总经理 何宁,以及ESRI(美国)中国研发中心主任张剑宇(据说其人是ArcGIS Server Flex API的架构师)。看到会场的气氛,我突然觉得原来咱们GIS行业也挺时尚的^_^。

        今天特别让我难忘的是咱也做了回牛人(自封的^_^),为了认识张剑宇,我竟然跑到他面前向他递了张名片,然后做了一番很不可思议的自我介绍,还把他吹捧了一番!其实我这么做也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就是想试试自己能不能从容做出这件事来。从结果看,还是很不错的,呵呵。回家后,我开始觉得我应该可以到地铁上去试试推销东西了,刚在网上定了40套2010年最新版北京交通地图,这周六就去卖!呵呵。

        “最新版北京交通地图,只卖一块钱,收入全部捐献灾区”——叫卖声。

posted @ 2010-09-14 22:37  乐水鱼  阅读(36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