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2019autumnsystemanalysisanddesign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www.cnblogs.com/harry240/p/11524252.html
团队名称 goldenexpress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习总结
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isliudong/eyoo2

第一次博客链接

  • 尝试对自己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阐明,是如何通过看书,实际,或者讨论弄明白的
    对第一个问题进行回答:对于如何学习的技能划分等级。通过和小组成员交流后得出结论:横向对比,自己与小组成员或他人在同样技术的学习中开发项目的能力,出错次数来比较

  • 是否产生了新的问题?请提出
    其实通过这门课程的学习我发现在开发过程中很容易出现自己无法估计的问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很费时间,而且解决这个问题后有可能会出现因为解决这个问题而出现的新的问题,所以我想知道如何避免或减少这类情况的发生。

  • 经过这学期的学习,你掌握到了哪些以前没有的技能,你是如何掌握的。
    1.javaweb开发,通过自学java学习网站和做项目。
    2.查找资料的能力
    3.绘制uml图,数据库设计
    4.和小组成员之间的沟通,项目规划

  • 有什么深刻的体会,对自己一学期学习过程的总结。
    一学期的时间对于自己认真学习的话真的很快,总觉得时间不够,学的也不够。但还是收获了很多,其中有团队开发项目的经验和个人自学技术的经验。
    比如在开发工作的规划,我们小组会首先分析该工作的难易程度,然后分配给不同的人。在项目前期准备时,我学会了项目文档的编写,各种类图的绘制。在团队合作方面,我学会了git版本控制工具。

posted on 2019-12-13 19:02  wonihello  阅读(1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