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项目-总结

本学期的学习已经接近尾声了,或许有人觉得这是一个漫长煎熬的过程,有人觉得这是一个平淡且很快便度过的过程。不管你有怎样的体验都多多少少有属于自己的收获,在结束时,布置这个作业,是希望同学将这学期的学习做一次总结。

1.作业要求:

(1)每个同学根据博客要求写自己的总结,组长将小组成员的总结整理起来发布到一篇总结博客。

(2)对此次的团队项目继续进行完善和整理所以的相关材料。

 

2.博客要求:

请回望第一次个人作业,你对于软件工程课程的想象和提出的问题。

链接到以前提问题的博客

尝试对自己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阐明,是如何通过看书,实际,或者讨论弄明白的

是否产生了新的问题?请提出。

经过这学期的学习,你掌握到了哪些以前没有的技能,你是如何掌握的。

有什么深刻的体会,对自己一学期学习过程的总结。

3.格式要求:

格式描述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课程的链接>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的链接>

团队名称

<团队名称>

这个作业的目标

<写上具体方面>

Github地址

<给出链接>

 

 

(1) 请大家在作业开头添加格式描述

(2) 给出队员列表

(3) 正文部分

  A同学姓名+学号:

   给出A同学的博客链接

   博客要求内容

 

  B同学姓名+学号:

   给出B同学的博客链接

   博客要求内容

           ……(以此类推)

 

 

4.团队项目整理要求:

同学们将所有需要的资料全部放在GitHub上,并在博客的最后给出GitHub地址,方便我们下载使用。

 

5.提交资料目录:

(1)项目文件

本地离线项目(不包括使用了服务器资源的项目,例如使用了服务器数据库):

本地项目提供项目安装包,以及源码。

     在线项目(Web,以及一些用到了服务器资源的项目):项目源码。如果使用了服务器数据库的小组,请上传数据库结构和数据的导出脚本(说明使用的是什么数据库)。

    小程序:项目源码。关于小程序的开发的建议和帮助文档(比如该怎么审核,以及一些有用的网址等,格式为txt或Word)

 

(2)简要的安装说明。

(3)项目的图片等一系列资源,并保证文件路径和项目内使用的路径一致。(使用绝对路径的请自行修改一下)

 

6.所有项目的统一要求:

(1)团队简介,项目简介。(团队名,项目名,成员信息,格式为txt或Word)

(2)需要的运行环境和简要操作说明(保证和该项目一致,格式为文本或Word),如果项目运行还需要其他特殊环境或者第三方工具,请自行上传并附上使用说明。

(3)本课程中的所有文档。(选题报告,需求分析等)

 

注意:

(1)在上传前一定要清理不规范的数据,数据量不够的一定要补充数据。(例如,用户名为张三,李四这类不规范数据要改掉)

(2)留下联系方式QQ或者电话等。(不强行要求,希望大家能为以后的同学们提供帮助)

(3)上面提到的文字说明类的东西都以文件的形式放在github上。

 

7.评分细则

(1)开头描述(5%)

(2)博客内容(45%)

(3)资料内容(50%)

 

posted @ 2019-09-15 21:06  harry240  阅读(7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