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7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吗?

红米note7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吗

通过手机红外遥控功能可以遥控电视、空调等设备,当然实现这些功能都要红外传感的支持,那么红米note7支持红外遥控吗?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红米note7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吗

小米手机一般都支持红外遥控,最新发布的红米note7也支持红外遥控,现已支持超过14类设备、4000多款红外遥控设备。

img

通过红外遥控功能,可以轻松控制电视、空调与电脑或其它手机无线连接。操控家里的智能家居。

img

手机之所以能做万能遥控器,其实就是在机身内部集成一个红外线发射管,模拟常规遥控器的功能,通过红外发光二极管把信号转换成红外线发出去,然后被家电里的红外接收端接受并转换成信号。 搭配系统内置的遥控器App,达到控制家电的目的。

posted @ 2020-06-04 21:28  谁是鸽王  阅读(138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