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intallutil.exe 安装服务报错: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异常来自 HRESULT:0x80131515)

#事故现场:

使用intallutil.exe 安装windows服务报错:

在初始化安装时发生异常:
System.IO.FileLoadException: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file:///D:\PsUserServices\PsUserServices.exe”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不支持操作。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131515)。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分析及解决方法:

因为服务的安装文件是从其他电脑复制过来的,有可能是被系统锁定了;
在“PsUserServices.exe”文件上右键,属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果然是被锁定了,勾选解除锁定,再次安装服务,成功!!!


posted @ 2020-05-11 14:45  willingtolove  阅读(18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