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由于可能不会将凭据发送到远程计算机,因此将不会进行连接。若要获得协助,请与您的系统管理员联系”


一、事故现场

windows10系统下,在通过VPN连接到服务器的时候,出现“由于可能不会将凭据发送到远程计算机,因此将不会进行连接。若要获得协助,请与您的系统管理员联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解决方法(修改策略组)

1、Win+R 启动Gpedit.msc(本地策略组编辑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 “管理模板”--“系统”--“凭据分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在右侧详细信息区域,双击“允许分配默认凭据”。选中“已启用”,然后单击以选中“将 OS 默认值与上述输入连接起来”复选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 单击“显示”,然后验证远程用户的计算机是否包含在列表中。如果没有就添加上;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TERMSRV/192.168.250.164 表示将ip为192.168.250.164的服务器添加到允许列表了;
如果想允许所有终端,可以设置为:TERMSRV/**

5、完毕


posted @ 2019-12-06 21:25  willingtolove  阅读(278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