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Forces 车轮随机战记录

开坑

即兴开坑。

现在我手上有三个号 Werner_YinnurnijniyYinJinRun

为了学习和发扬 PKUSCD1T1 的打比赛精神“每次选择最低 rating 的号来打”,于是开始 codeforce 车轮战模式!😀😀😀

目前顺序学习 jiangly 打 ABC,随机开题,于是就叫 “车轮随机战” 了吧!

车轮战记录

  • \(\text{ 2022.5.31 CodeCraft-22 and Codeforces Round #795 (Div. 2)}\),使用 YinJinRun 这个号打,开题顺序 \(\text{AEDCBF}\),成功达成首次 AK div2 的梦想!但是有了两发罚时,然后痛失 rated 人中的 rk1 😭,不过这个号成功从 1969 \(\to\) 2284,刷新了当前三个号的最高 rating!标志着车轮随机战正式开始!赛前顺手开了一个录屏(第一次录屏!),然后留下了宝贵的记录!

  • \(\text{2022.6.3 Codeforces Round #796 (Div. 1)}\),使用 Werner_Yin 这个号打,开题顺序 \(\text{CAB}\),结果做出了 C 但是在 A 卡住了!不过还好,这个号还没有掉到紫。

  • \(\text{2022.6.26 Codeforces Global Round 21}\),还是用 Werner_Yin 这个号打,开题顺序 \(\text{BADEC}\),结果在 D 的时候发现 D 是一个大套路,然后写了个 Kruskal 重构树+线段树的假做法(并且很长),结果弃疗了,突然发现切了一车人,于是猜了个性质直接开干,中途为了验证还交了一下结果 TLE on test 2,啥也没有返回(甚至因为网太卡了交了 2 发),最后优化了一下切了 D,但是 D 就直接耗了一个小时了,排名到了 \(2000\) 多名,本来准备摆烂,结果打算继续打,后来研究了一下 E,会了,排名升到了 \(1100\) 多名,最后秒了 C,成功到了 \(800\) 多名,本来要掉到紫的,结果还是稳住了橙,不得不说 Rand 序开题还是比较刺激的,尤其是一个题想岔了……😂

  • \(\text{2022.7.25 Codeforces Round #810(Div. 1)}\),依然使用 Werner_Yin 这个号打,开通顺序 \(\text{BAC}\),在原题 E 的情况下仍然有 180 名,甚至可以涨 100 多分!本来想宣布大胜利的,结果这场比赛 UNR 了,于是就图一乐呵了。md,中国场的幺蛾子是真的多!

posted @ 2022-06-01 13:53  Werner_Yin  阅读(1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