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计算两点间的距离

Problem Description
输入两点坐标(X1,Y1),(X2,Y2),计算并输出两点间的距离。
 

 

Input
输入数据有多组,每组占一行,由4个实数组成,分别表示x1,y1,x2,y2,数据之间用空格隔开。
 

 

Output
对于每组输入数据,输出一行,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Sample Input
0 0 0 1
0 1 1 0
 

 

Sample Output
1.00
1.41
 
#include<stdio.h>
#include<math.h>     //设置库函数以运用到根号和N次方//
int main()
{
    double b,x1,y1,x2,y2;    //定义五个长64位浮点型变量,四个作为输入变量存在,一个作为输出变量存在//
    while(scanf("%lf%lf%lf%lf",&x1,&y1,&x2,&y2)!=EOF)
    {
        b=sqrt(pow(x2-x1,2)+pow(y2-y1,2));   //sqrt为库函数根号调用符号,pow为库函数N次方调用符号(逗号前为主题数,逗号后为N次方)//
        printf("%.2lf\n",b);
    }
return 0; }

注:若有哪位大神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留意到什么错误请留言给本人,本人技术的提高全靠各位,本人在此万分感谢各位了!!!

 
posted on 2017-04-13 21:54  啦啦呀咦  阅读(1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