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瓶旧酒ASP.NET AJAX系列文章索引

[源码下载]


新瓶旧酒ASP.NET AJAX系列文章索引


作者:webabcd


介绍
新瓶旧酒ASP.NET AJAX系列文章索引简单地过一下每个控件(ScriptManager、ScriptManagerProxy、UpdatePanel、UpdateProgress和Timer)客户端脚本编程(命名空间、类、成员、接口、继承、枚举)客户端脚本编程(调试和跟踪)客户端脚本编程(JavaScript基本类型扩展 - JavaScript Base Type Extensions)客户端脚本编程(Sys.UI命名空间下的类和快捷方法)客户端脚本编程(Sys.WebForms命名空间下的类Sys.Serialization命名空间下的类)客户端脚本编程(Sys命名空间下的类)客户端脚本编程(Sys.Net命名空间下的WebRequestManager、WebRequest、WebRequestExecutor和XMLHttpExecutor)客户端脚本编程(Sys.Net命名空间下的WebServiceProxy、WebServiceError、Generated Proxy Classes以及调用WebService、PageMethod)客户端脚本编程(Sys.Services命名空间下的类)


1、新瓶旧酒ASP.NET AJAX(1) - 简单地过一下每个控件(ScriptManager、ScriptManagerProxy、UpdatePanel、UpdateProgress和Timer)
介绍
ASP.NET AJAX就5个控件,分别是ScriptManager、ScriptManagerProxy、UpdatePanel、UpdateProgress和Timer。先简单地过一下。

2、新瓶旧酒ASP.NET AJAX(2) - 客户端脚本编程(命名空间,类,成员,接口,继承,枚举)
介绍
Microsoft AJAX Library提供了对JavaScript的扩展和对面向对象的支持,并且与.NET框架非常相似。我们来看一下如何实现命名空间、类、成员、接口、继承和枚举。

3、新瓶旧酒ASP.NET AJAX(3) - 客户端脚本编程(调试和跟踪)
介绍
ASP.NET AJAX既包含有服务端代码,又包含有客户端代码。然而对客户端代码的调试不同于对服务端代码的调试,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如何对客户端代码进行调试。

4、新瓶旧酒ASP.NET AJAX(4) - 客户端脚本编程(JavaScript基本类型扩展 - JavaScript Base Type Extensions)
介绍
Microsoft AJAX Library中的JavaScript基本类型扩展是基于ECMAScript (JavaScript)对象的。关于JavaScript对象的更多信息可以参看http://msdn2.microsoft.com/en-us/library/29f83a2c-48c5-49e2-9ae0-7371d2cda2ff

5、新瓶旧酒ASP.NET AJAX(5) - 客户端脚本编程(Sys.UI命名空间下的类和快捷方法)
介绍
Sys.UI命名空间下包含与UI相关的类,像控件、事件和Microsoft AJAX Library里的UI属性之类的。快捷方法就是用简短的代码调用某个方法。

6、新瓶旧酒ASP.NET AJAX(6) - 客户端脚本编程(Sys.WebForms命名空间下的类Sys.Serialization命名空间下的类)
介绍
Sys.WebForms命名空间下的类都是与局部刷新相关的类。PageRequestManager类,其中有5个事件:initializeRequest事件、beginRequest事件、endRequest事件、pageLoading事件和pageLoaded事件。与这5个事件相关的还有5个事件参数类:InitializeRequestEventArgs类、BeginRequestEventArgs类、EndRequestEventArgs类、PageLoadingEventArgs类和PageLoadedEventArgs类。Sys.Serialization命名空间下只有一个类:Sys.Serialization.JavaScriptSerializer类。它用于在ECMAScript(JavaScript)对象与JSON格式数据之间进行转换。

7、新瓶旧酒ASP.NET AJAX(7) - 客户端脚本编程(Sys命名空间下的类)
介绍
Sys命名空间是Microsoft AJAX Library的根命名空间。本文主要学习一下其中的Application类、ApplicationLoadEventArgs类、CultureInfo类和StringBuilder类。

8、新瓶旧酒ASP.NET AJAX(8) - 客户端脚本编程(Sys.Net命名空间下的WebRequestManager、WebRequest、WebRequestExecutor和XMLHttpExecutor)
介绍
学习一下Sys.Net命名空间下与web请求相关的类,WebRequestManager、WebRequest、WebRequestExecutor和XMLHttpExecutor

9、新瓶旧酒ASP.NET AJAX(9) - 客户端脚本编程(Sys.Net命名空间下的WebServiceProxy、WebServiceError、Generated Proxy Classes以及调用WebService、PageMethod)
介绍
 使用ASP.NET AJAX调用WebService(简单类型和复杂对象、JSON和XML)和PageMethod。Sys.Net命名空间下的WebServiceProxy Class、WebServiceError Class、Generated Proxy Classes

10、新瓶旧酒ASP.NET AJAX(10) - 客户端脚本编程(Sys.Services命名空间下的类)
介绍
ASP.NET AJAX的Sys.Services.AuthenticationService类、Sys.Services.ProfileService类、Sys.Services.ProfileGroup类完美地和ASP.NET 2.0的Membership和Profile进行了集成


OK
[源码下载]
posted @ 2008-02-25 19:48  webabcd  阅读(11226)  评论(2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