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To (1): 在WebBrowser控件中屏蔽超级链接


    超级链接主要分成两类:1、在本窗口中打开超级链接;2、在新窗口中打开超级链接。分类的标准当然是在WebBrowser控件中单击超级链接时的不同表现方式:前者直接在当前WebBrowser控件中打开新页面,而后者会弹出一个Internet Explorer窗口打开新页面。

    如何屏蔽这些超级链接(即在WebBrowser控件中使得所有超级链接都无效,单击后不导航到任何页面)?

    1、本窗口中打开的超级链接可以通过设置WebBrowser控件的AllowNavigation属性:
       this.wbMain.AllowNavigation = false;

    2、在新窗口中打开的超级链接要麻烦一点,做法是取消WebBrowser控件的NewWindow操作:
       this.wbMain.NewWindow += new CancelEventHandler(wbMain_NewWindow);
       private void wbMain_NewWindow(object sender, CancelEventArgs e)
       {
           e.Cancel = true;
       }

    注:WebBrowser控件特指VS2005中的WebBrowser控件。

   

 

posted @ 2008-01-17 01:38  蜡人张  阅读(215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