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I Portal(一)

1、Microsoft Business Intelligence Portal是什么?
集成的、可自定义的、使用多种语言的,在线OLAP解决方案
基于.net的三层Web应用程序


2、到哪里下载它?
在MSDN上的文章《Microsoft Business Intelligence Portal》中提示可以到Microsoft Download Center下载到BIP.exe,但是文中提到的文件已经被删除了,在下载页面的Search for a download文本框中搜索bip,跳转到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3d11925e-1ed6-43b0-bb94-fe69170ccf82&DisplayLang=en可以下载到Business Intelligence Portal Sample Application for Microsoft Office 2003。这和《Microsoft Business Intelligence Portal》提到的BIP.exe是不是一个文件呢?给微软email,微软24小时之内告诉我会帮我解决这个问题,但现在还没收到答案,呵呵,但在我后来的安装中发现两者确实是相同的文件,虽然其中的内容已经改变了。




未完待续,下面是如何安装BI Portal的介绍

posted @ 2005-05-17 09:39  蜡人张  阅读(324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