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下 eclipse 配色问题

 
ubuntu下eclipse配色些问题, 用起来很不爽, 比如:
1. javadoc 和 Declaration 等 背景色是黑色, 看起来很是令人纠结。
2. 代码不全,就是alt+/ Content Assist 在弹出提示的时候,选中的那一项前景色是灰色,弄得看不到选中项的内容。
解决方法:
原因不在eclipse上,是ubuntu的主题配色问题。
ubuntu左上角的菜单,系统->首选项->外观(或者,桌面空白处右键菜单选择更改桌面背景), 弹出程序 外观首选项。
在主题标签页->自定义->颜色(标签页),调整工具提示的背景和文本, 我是把背景改成了白色, 文本弄成了黑色,就解决了第一个问题。
还是在自定义主题, 选择 控件标签页, 默认的是Ambiance,这个时候我们的代码不全是有前景色的,比较难以看清楚。这时修改为别的,就可以改善这个问题。
我选择的是,Dust。
这样的话,界面会有些改变,但不影响视觉效果。
posted @ 2012-06-20 17:35  wanqi  阅读(6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