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史上最牛x---安卓系统监控王盛大发布

2011-09-30 13:56  姜 萌@cnblogs  阅读(7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哈哈,有些夸大其词了。看android市场火的一塌糊涂哥也蛋定不住了,最近一直在业余搞android弄弄外块,目前不接私活,所有app均自己策划,设计,编码,推广,盈利。

这个安卓系统监控王是赶在国庆前赶出来的,个人觉得挺不错,废话不多说了,直接上介绍,上图:

App介绍 

内置8大功能模块:进程管理,服务管理,程序包管理,性能测试,垃圾文件清理,硬件识别,智能装机,进程存储动态优化与一体。并且附带widget和通知栏工具,方便您快速了解手机状态并执行常用功能(一键清理、一键内存整理等) 

APK下载链接 

https://files.cnblogs.com/wJiang/SysMon.apk 

http://www.eoemarket.com/apps/46220 

 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