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学起来还是很顺的,毕竟很多都接触过。

后面学起来只能用“磨”来形容,以至于八章用了2个月。(当然也有相当一些原因是这两个月中发生了一些个人生活上的问题)

总的来说收获超大,这种感觉就像大一的时候学习老谭的C语言一样,醍醐灌顶。

如果是靠.NET吃饭的人,不读这本书真的是太可惜了。

不过这中间也出现了一个很蛋疼的事情,就是我很明显的感觉到最后八章的内容,我在实际应用中很难用到,或者说我以前知道的玩法完全够用了。

一个原因:我是Web程序员,可能工作中主要的侧重点也不在后台这块。

如果第一个原因不能否定的话,那么另一个原因就呼之欲出:我做的工作其实不需要什么.NET的技术含量,毕竟外包。

学而无用的感觉其实也是后来越学越慢的一个原因吧,唉~~~有一种想要换工作的感觉,又有一种想重新开始玩Unity3D的感觉~~~

还是沉下心来吧,下一个阶段就是好好弄一弄MVC和EF,做一个小Demo出来吧。(玩这个的话比较轻松一点,恢复一下学习状态)

(话说,最近博客园上好多从0开始MVC,一步一步MVC,肿么办?犹犹豫豫,根本就没有写的欲望,看着人家的博客自己敲就好了,懒骨头病又犯了~~~)

posted on 2016-05-31 23:45  韩子卢  阅读(1515)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