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数据库的代码自动生成工具,生成JavaBean、生成数据库文档、生成前后端代码等(v6.0.0版)

TableGo v6.0.0 版震撼发布,此次版本更新如下:
  1、UI界面大改版,组件大调整,提升界面功能的可扩展性。
  2、新增BeautyEye主题,界面更加清新美观,也可以通过配置切换到原生Java主题。
  3、新增合并增量更新功能,并能指定代码中哪些代码块动态更新,哪些代码块不更新。
  4、新增文件更新方式配置,可根据需要使用增量更新和覆盖更新。
  5、新增保存全局参数和自定义文件的JSON参管理功能。
  6、生成自定义文件新增JSON参数配置,可以灵活定义各种参数并能将代码直接生成到项目源码目录中去。
  7、生成自定义文件新增是否生成单一文件配置和是否收集扩展信息配置。
  8、生成自定义文件新增和调整了多个参数,使模板编写更加方便快捷。
  9、生成数据库文档功能新增生成标题目录功能。
  10、新增主要UI界面的界面大小配置功能,可根据需求在配置文件中调整UI界面大小。
  11、新增友情捐赠界面,项目的发展离不开您的支持,无论捐赠金额多少都足够表达您对我的支持。
  12、新增捐赠名单界面,所有捐赠者的捐赠信息和留言都会在这里展示,以此留名。
  13、按字段生成JavaBean工具新增选择自定义模板功能。
  14、新增MySQL关键字表名兼容性。
  15、新增log4j2,TableGo的运行日志将在logs目录中输出,方便查找问题。
  16、公共参数移除两个扩展参数配置,生成JavaBean功能移除用户模板配置。
  17、新增TableGo官网:http://www.tablego.cn
  18、新增数据信息界面,定时从官网更新数据,捐赠名单也自动从官网更新数据。
  19、新增TableGo新版本提示功能,如果官网有新版本发布,客户端会有更新提醒。
  20、性能优化并修复已知Bug。

  一直以来一个能自动生成前后端增删查改代码的工具就是程序员很希望拥有的东西,如果能自动生成框架的前后端代码,那么开发人员就只要关注业务代码的编写,工作效率将得到极大的提升,也能腾出更多的时间、精力去测试和优化代码。
  TableGo是基于数据库的代码自动生成工具,可以根据数据库表结构自动生成JavaBean、生成MyBaits的Mapper映射配置文件、生成数据库设计文档、生成前后端代码等,更重要的是可以根据每个项目的不同开发框架编写自定义模板生成各模块增删查改的前后端代码,让开发人员的开发效率提高60%以上,并且可以通过模板定义开发规范统一开发风格和标准,提高代码的规范性和可维护性。
  只要设计好数据库并且添加好备注,就能通过自定义模板生成任意编程语言的任何程序代码,并且能够生成各种代码备注。实现只要把数据数据库设计好,整个项目就完成了很大一部分代码的编写,大大节省了项目的开发成本。支持MySQL、Oracle、SQL Server、PostgreSQL四种数据库,支持Window、Linux、MacBook等多种操作系统。
  所有的配置都保存在本地,只要配置过一次,下次使用的时候完全可以秒生成JavaBean、MVC三层结构代码、前后端代码、MyBaits的Mapper映射文件和数据库设计文档等,并且还集成各种实用工具,使得工作效率瞬间爆棚,生产力瞬间爆表!
经过一些项目的使用和积累,我把它分享出来,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想法也都可以提出来。由于环境的原因,主要测试的是MySQL、Oracle,SQL Server、PostgreSQL测试不全,因为比较忙,没有时间去做非常全面的测试,可能会有Bug,大家如果发现什么Bug记得要告诉我,会在下个版本中进行修正。
  欢迎访问TableGo官网:http://www.tablego.cn

1、数据库配置界面:


2、公共参数配置界面:

 

3、生成工具界面,集成各种自动生成工具,让写代码变得更容易:


4、集成工具界面,集成11款实用工具,工作效率瞬间提升数倍:


5、友情捐赠界面,项目的发展离不开您的支持:

 

6、捐赠名单界面,感谢你们对TableGo项目的支持:


7、数据信息界面,TableGo官网信息展示,并能获取TableGo新版本更新提示:


8、这是自动生成出来的Entity和DTO:


9、这是自动生成的MyBatis的Mapper映射文件:


10、这是自动生成的数据库设计文档:


11、这是编写的自定义模板和根据该模板生成的JS代码:


12、这是最新的TableGo源代码统计数据:


13、提供Jar包版本,完美支持Linux和MacBook,MacBook只需要在“安全性与隐私”那里允许打开TableGo.jar就可以了:

 

14、QQ交流群(群号:339206976,入群密码:TableGo):
  在交流群里我会不定期的发布一些最新的测试版、使用手册和自定义模板示例给大家使用,大家在使用的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或发现什么Bug都可以在交流群里提出来,大家一起讨论一起交流,共同发展和进步。

  

 

  使用TableGo需要安装JDK7及以上版本的,因为现在用的开发环境和编译环境都是JDK7,其它版本的JDK还没有测试过,更高版本的应该没有问题,必需要在操作系统的环境变量里配置好JAVA_HOME,不然会找不到Java。


官网下载地址:http://www.tablego.cn

博客下载地址:http://blog.csdn.net/vipbooks/article/details/90244554

 

目录: 
            第1版:http://blog.csdn.net/vipbooks/article/details/51912143
            第2版:http://blog.csdn.net/vipbooks/article/details/51912537
            第3版:http://blog.csdn.net/vipbooks/article/details/51912750
            第4版:http://blog.csdn.net/vipbooks/article/details/51912930
            第5版:http://blog.csdn.net/vipbooks/article/details/51915364
            第6版:http://blog.csdn.net/vipbooks/article/details/51916266
            第7版:http://blog.csdn.net/vipbooks/article/details/51916507
            第8版:http://blog.csdn.net/vipbooks/article/details/52005477
            第9版:http://blog.csdn.net/vipbooks/article/details/52005926
            第10版:http://blog.csdn.net/vipbooks/article/details/52226266
            第11版:http://blog.csdn.net/vipbooks/article/details/52806475
            第12版:http://blog.csdn.net/vipbooks/article/details/53242808
            v4.1.2版:http://blog.csdn.net/vipbooks/article/details/54234432
            v5.0.0版:http://blog.csdn.net/vipbooks/article/details/72653898
            v5.8.0版:http://blog.csdn.net/vipbooks/article/details/78767469
            v5.8.8版:http://blog.csdn.net/vipbooks/article/details/79492051
            v6.0.0版:http://blog.csdn.net/vipbooks/article/details/90244554

posted @ 2019-05-20 01:22  vipbooks  阅读(399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