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博客https://www.cnblogs.com/veis/

https://www.cnblogs.com/veis/p/14182037.html

关于LP Wizard生成Allegro封装无焊盘的解决方案

        最近在学Allegro,安装了软件后看网上说LP Wizard可以一键生成Allegro封装,就想去尝尝鲜。毕竟一直都是手动做封装,没怎么用过向导。但是按照网上教程用LP生成了一个封装,发现打开时没有焊盘,后来把生成的.pad(焊盘文件)文件放到自己的封装库路径下还是发现没有,瞬间懵B。相信有人也试过这个情况吧,这时候别方,这个问题充钱就能解决。开玩笑而已,废话不多说下面我就来说说解决方法吧。

       首先我们打开LP Wizard软件,进入帮助文档(如下图所示)

       找到Allegro Output位置(看图),里面介绍了导出封装之前需要在Allegro里面进行一些设置,具体就是在PSM和PAD的路径下新建一个路径 .,并把此路径置顶。

具体设置看我下面的图(有图有真相)。

 

 

 

posted @ 2018-07-30 10:00  veis  阅读(29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